当前位置:
工作动态
工作动态详情
关于召开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、积累与转换制度
发布时间:2022-09-28

关于召开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、积累与转换制度

实践项目立项评审会的通知

根据教育部“国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、积累与转换制度的研究与实践”项目实施要求,兹定于2013年1月21日—22日在北京召开实践项目立项评审会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会议内容

1.汇报实践项目进展情况

2.专家组讨论、评审

二、与会人员

1.项目评审会专家

2.部委、行业、企业、培训机构及国家开放大学承担子项目的负责人及其主要参与人员各1名

3.国家开放大学有关人员

   三、具体要求

1.要求用PPT汇报,每个实践项目汇报时间15分钟,汇报内容包括:主要思路、项目内容、预期成果、分工安排、实施步骤、经费预算及进展情况等;

2.答辩时间5分钟;

3.各实践项目提交实践项目申请书打印稿6份(15日前寄至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(学分认证中心)。

四、会务安排

1.报到时间

(1)参与实践项目1、2、3、4、9、10的单位,于2013年1月21日8点30分前报到。

(2)参与实践项目5、6、7、8的单位,于2013年1月22日8点30分前报到。

请于2013年1月15日前将会议回执发送电子邮件,并同时发送传真至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(学分认证中心)。

2.会议时间

2013年1月21日9:00-17:00

1月22日9:00-17:00

3.会议地点

国家开放大学12层多功能厅

4.项目参与人员住宿、差旅费用自理。



国家开放大学(中央广播电视大学)

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(学分认证中心)

二〇一三年一月八日